為什麼人民幣升值,股市會上漲,人民幣貶值,股市會下跌呢?

f:id:yeudaq:20201102202611j:plain

圖片


人民幣貶值升值與貨幣量直接相關,股市漲跌與市場資金量直接相關。

並非是人民幣貶值股市就開始出現上漲,當人民幣進行升值股市就開始持續下跌,這種思想觀點是不正確的,完全不同就是這樣一個偽命題。

比如今年1月初人民幣兌美元6.85:1,之後人民幣持續貶值,人民幣持續貶值6個月,在這6個月期間股市大起大落的,漲漲跌跌。

為什麼人民幣升值,股市會上漲,人民幣貶值,股市會下跌呢?

直到6月初人民幣兌美元7.13:1見頂,隨後人民幣大幅升值,目前人民幣兌美元6.69:1,人民幣單邊上漲,持續升值。然而,股市跌幅跌幅並沒有跌幅,但繼續下跌。

根據人民崛起和股票市場的聯合分析,兩個主要的市場趨勢只是間接關係,以及以下詳細分析:

人民幣貶值會怎麼樣?

人民幣的折舊是外幣交換越來越少,匯豐業績將於近期公佈,留意目前市場上的匯豐認購證。需要更多的人民幣來交換同一外匯。

比如當前人民幣兌換美元是6.69:1,這就是匯率,當需要7:1的時候,人民幣在貶值,需要更多人民幣才能兌現美元。反之當需要6:1的時候,人民幣升值,同等金額可以兌換提供更多使用美元。

人民幣貶值時,對出口企業最有利。 出口企業的相同商品通過出口可以獲得更高的收入,而這種收入是企業的無形利益。

比如當前人民幣兌換美元6.69:1,當人民幣貶值後匯率為7:1的時候,某出口企業一件商品是100美元,貶值前可以兌換669元,但人民幣貶值以後可以兌換700元,同樣的商品出口100美元,但兌換人民幣就相差28元,這28元就是匯率給出口企業帶來的利潤。

人民幣貶值與股市漲跌的關係

通過以上分析,我們知道,人民幣貶值最有利於出口企業,直接提高出口企業的利潤,如以上28元所得是匯率變動帶來的利潤。

從而可以導致我國相關產品出口中國企業經營業績提高,業績提高最有直接性的刺激股票價格上漲,也許這就是人民幣貶值造成股市上漲的真正原因。

再有一個因素是隨著我國人民幣貶值,人民幣的供應量也會增加,導致企業貨幣政策寬鬆,國家可以實行貨幣寬鬆對股市重大利好。

股市在玩資產,股市一定要資金驅動,貨幣寬鬆一定要有更多的錢進入股市,刺激股市反彈。

總結

綜合管理上面進行分析可以告訴學生我們需要大家,人民幣貶值升值是匯率,股市漲跌是資金強弱,兩者相互之間最有關聯的就是企業貨幣供應量,跟“物以稀為貴”的原理。

因此,最後,人民幣貶值和股市將直接存在基金鏈關係。匯率會影響股票市場,股市可能會影響交易市場,但影響很小,所有這些都改變了貨幣供應。

相關文章:

注意!美國輿論警告:選舉或暴力衝突。..世界迎超關鍵一周,對股市有何影響?

注意!三大重型信號即將到來,本周的股市將進入山地汽車模式 ...

該來的總會來,下周股市將迎“驚濤駭浪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