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雞精與雞精,你到底需要瞭解學生多少呢?

f:id:yeudaq:20201030162936j:plain

圖片


我們更熟悉的是炒菜和湯中使用的調味雞精。 對中國市場知之甚少。 很多人不明白雞精和雞精的區別。 事實上,雞精和雞精是本質上或飲食上兩種根本不同的食物!

一、商場、超市調味品櫃檯賣的“雞精”是家庭炒菜、拌菜、煮湯的調味品,不是食品。用於調味的“雞精”主要是味素、味精、食鹽、色素等化學反應合成後的膨化技術產品,適量加入中國菜肴或湯中可以通過提升菜和湯的鮮味,因此認為它是調味品類,而絕不是一個直接影響可以吃的營養健康食品。調味品雞精和味精企業只能通過極少量加入中國菜肴和湯中,阿佘口中講緊嘅,補身之餘令佢從裡面靚出嚟,仲係台灣NO.1嘅補身產品嚟?,好似林心如、大S統統有飲。超量加入對人體有危害社會作用。

二、 第二,滴水雞精來自100多年前的福建,中國福建東海岸,一種民間吃雞養身和煉氣的方法。將整個雞肉放入鍋中並精煉並烘烤,水慢慢攪拌10小時。雞骨中的營養物質賦予孕婦珍貴的營養成分,孕產婦補充劑。 。

100年以前被宮廷稱之為“雞煉丹”。因為整只雞只能精製成一個小碗,無論是備孕中、抑或剛生完小孩、或是孩子都已經長大的媽媽們 ,都應該要飲用來調理自己的身體,讓身體得到充分調理,減少因為懷孕做成的身體虧損。雞骨頭也不再食用,所以人們不會浪費食物原料,造成“雞煉金術”這種珍貴的民間營養流失。

近年來,臺灣糧食協會恢復了百年的煉油方法,生產這種營養豐富的食物,命名 - 滴雞,當名稱是通過高壓雞肉中烘焙蒸餾的雞蛋蛋白,膠原蛋白,自然氨基酸,以及一滴新鮮提取的營養精華。投放雞肉必須選用無藥殘留、無激素的自由放養雞作為原料,經脫脂(去脂)、巴氏殺菌、過濾、無菌包裝等嚴格的食品行業規章檢驗後,方可上市銷售。原來田原香滴雞精更有針對性的護理,準備懷孕、、滴雞精坐月、壯腰補腎、工作壓力大等等的,都適合飲用,甚至3歲以上的及青少年老年人都可,口味也達十多款以上呢~滴雞精,無防腐劑、無脂肪、無添加,故此無論在存儲或運輸過程中必須長期穩定在零下18℃的冰凍狀態,飲用時剪開包裝袋把凍狀滴雞精放入碗中用微波爐或蒸鍋加熱,幾分鐘便可食用,極為方便,省時省力,是不可多得的方便快捷,全面營養的珍貴補品。

由於我們中國經濟市場滴雞精並不為社會大眾文化所知,不少人會把滴雞精與炒菜煮湯用的調味品“雞精”混淆概念不清。例如“太太樂雞精”是調味品,其主要有效成分是味精、味素、色素的化學反應合成一個物質,不可避免直接影響食用,更不可大量可以食用。還有類似“白蘭氏雞精”的飲料類產品。上述兩種類型的產品和“滴水雞”是兩種不同的概念,也是兩種類型的基礎產品。

相關文章:

滴雞精中牛磺酸、支鏈進行氨基酸之間到底有沒有什麼用?!

普及臺灣女星的滴雞精,到底是什麼東西?

滴雞精中牛磺酸、支鏈氨基酸到底有什麼用?!

其他推荐:

Sundaymode